close
這天 送走一個可愛的她
記得今年六月遇見她時
她總半開玩笑的要幫我介紹對象
她總半開玩笑的跑來陪我值19班
她總開心的與牧師娘們在大廳裡唱著詩歌
她總欣喜若狂的參與頌恩詩班
她總跑第一的去吃三餐
偶爾會出沒在咖啡廳看人來人往的人
偶爾會坐在等交通車的地方與人來人往的人問候
總是期待著自己什麼時候可以住到上面的樓層
沒想到
這天
竟是離開得這麼突然
因為有情
因為有心
所以我堅持送她一程
我問了問
據說是因為小兒子沒了工作
經濟會有負擔
拖著沉重的心情
與我們告別
感謝我們的用心
在她的心裡
永遠惦記著有這麼一個我
在我心裡
永遠惦記著有這麼一個她
短短的緣份
我想
不會因為住不住進來而斷了線
十二月到來
報佳音的時候
我心裡惦記著的她
將會收到我的美麗祝福
願她
平安 喜樂

by Wi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u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