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
除了忙著寫不完的個案紀錄之外
還得在這一天獻出我帶團體的第一次
話說昔日曾帶過年輕人
帶營隊對我來說還算小case
但這一次的對象群
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個很大的挑選
深怕會有許多不順遂及無法預測處理的狀況發生
沒想到
放手一博的感覺還真不賴
人來瘋的性格再度出現
有著旁邊許多同伴的協助
我深信我能掌握得很好
不帶半點膽怯就這樣硬上場了
原來
這些社區的長者們能夠這麼得融入
原來
這些平日為生活而忙碌工作的大哥大姐們
能夠這麼的High啊
原來
大家一起擁有的回憶是這麼這麼的棒
今天的午睡
久久不能睡去
一直回想早上的甜美逗趣回憶
真喜歡
很開心今天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學習
相信未來
這樣的美好收穫會更多
祝願自己
加油
順心
我愛你(妳)們









以上照片請勿轉載

by Wi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u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